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收优惠为小微企业高速发展添力助跑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托克逊县税务局充分应用税收大数据,针对小微企业定向推送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辅导企业最大程度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高速发展添力助跑。 

  “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大大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在政策利好的驱动下,公司发展迅速,今年加大了生产设备的投入,对生产工艺以及流程进行了优化,年产值较去年有了大幅的提高。”托克逊县夏塔吉畜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新疆大风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帕热扎提·买买提说。

  为助推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托克逊县税务局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及《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精神,通过持续优化“自助办税服务厅+征纳沟通平台+12366热线+税企互动平台+线下党员工作室”五位一体税费服务体系,全力做好配套服务。持续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优化服务方法,升级服务模式,针对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供“一户一策”全方位服务,切实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1.06万、45.21万、126.69万,这组数据是托克逊县新创源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至今享受到的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减免额,这组数据不仅见证了企业的成长,也反映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不断扩围给力、升级加码。

  托克逊县新创源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开发生产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用于建筑工程墙体建设。经过多年的努力探索,公司发展到了深耕市场、扩大业务的阶段,各项投入均有所增加。企业财务负责人谢振谈起在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公司逐渐发展壮大不由感慨道:“是小微企业政策红利给了我们继续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接下来,税务部门将持续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在税收优惠政策的助力下,触发企业的内在强大动力,助其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