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为乡村振兴增添“税动力”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托克逊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春雨润苗”等专项行动,通过“以税惠农,以税兴农”,将减税降费的红利不折不扣送到田间地头,为推进乡村振兴增添“税动力”。

  托克逊县徽商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企业,公司2015年初成立,主要经营畜牧养殖及销售,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目前拥有20个羊圈,占地面积3万亩。

  “多亏税务部门给我们送来优惠政策,上季度减免1.2万余元,我们每个季度把省下的资金用于购买机器,产能又大大提高了,为扩大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该公司负责人张新鑫望着飞速运转的设备充满信心地说。

  据悉,托克逊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抽派业务骨干组建助农帮扶团队,到田间地头和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围绕最新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难点,为农户和农企量身定做“惠苗政策套餐”,提供“点对点”“一对一”辅导,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乡村振兴蓬勃发展实实在在的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