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克逊县税务局:滋润“小微之苗”健康成长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托克逊县税务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小微企业税费服务,深入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小微企业送政策、助成长。

  “税务干部把我们公司符合享受条件的税费优惠政策一一列出,并开展了详细的政策辅导,帮助我们公司成功享受到企业所得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优惠政策,减免税费25万余元,为我们这些小公司扩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日,托克逊县新庆吊装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卢根银说。

  据悉,为确保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托克逊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政策辅导,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图解、漫画等通俗易懂的形式解读税收优惠政策,提升纳税人对政策的理解。

  托克逊县税务局副局长周世超表示,今后,将持续收集小微企业涉税诉求,通过“惠苗”“助苗”“护苗”措施,积极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滋润“小微之苗”,促其健康成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