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高昌区:财税携手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联合吐鲁番市高昌区财政局召开税收优惠政策评估座谈会,辖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税务部门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今年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重点了解了2019年以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等税费优惠政策的执行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发放《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建议。

  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税务部门近年来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像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在过去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再减半征收,而且优惠享受不需要备案、审批,只要申报,系统就会自动把减免税算出来,非常便捷。”吐鲁番市乾坤众利工程机械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蔡小青说。

  高昌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化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财政税务合作,通过逐步建立数据信息共享机制、强化财税业务交流、联合开展财税政策宣传等方式,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财税保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