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吐鲁番市税务局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趣味徒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丰富单位职工生活,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和团结奋进的劲头,4月3日,吐鲁番市税务局工会联合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团结奋进新征程”趣味徒步活动。
  在春意盎然的青蛙巷步行道上,参加的活动的同志们以支部为小队开展竞赛,徒步全程5公里,以本队最后一名同志的通过终点的时间为本队最终成绩。大家团结一致、互相扶持,不让一个同志掉队,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吐鲁番市税务局的战斗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五党支部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比赛最优成绩,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第五党支部领队武佳法开心地说:“特别感谢党委和工会安排的此次徒步活动,让我们党员群众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相互扶持、更加团结,同时愉悦了身心,相信今年我们的税收工作也会更上一层楼!”
  吐鲁番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化勇说:“通过今天的趣味徒步活动,让税务干部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锻炼了意志,凝聚了力量。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把这股团结奋进的劲头,用在我们的税收事业上,在新征程的道路上,不断贡献吐鲁番税务力量!”

图为 吐鲁番市税务局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趣味徒步活动 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