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研思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活动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在恰特喀勒乡芸海村开展“学研思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税务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高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化勇一行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当地村委会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李化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党员干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文艺表演环节,新招录青年税务干部呈现了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诗歌朗诵《税月如歌》。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新招录干部、青年骨干、工作队队员代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奋进力量,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体现青年担当、展现青年作为。

  “作为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为新时代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新招录的税务干部孙克疆表示。

  活动最后,青年干部在艾丁湖畔开展了“冰雪迎新年 聚力展风采”冰上运动会,通过滑冰车、拔河比赛等趣味冰雪活动进一步展现了青年干部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精神。




图为  开展了“冰雪迎新年 聚力展风采”活动




图为  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图为  青年干部在冰场骑自行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