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吐鲁番市税务局蔚蓝志愿服务队开展“喜迎新春·情暖童心”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正能力,传播真善美,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扩大“爱心”半径。1月17日,吐鲁番市税务局蔚蓝志愿服务队联合吐鲁番市团委共同开展“喜迎新春·情暖童心”活动。

  在新城片区克孜勒吐尔社区,蔚蓝志愿服务队队员和学生一起开展互动游戏,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点燃青春活力,拉近彼此距离,促进感情交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学生家庭,及时了解困难诉求,做好详尽记录并反馈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感谢吐鲁番市税务局蔚蓝志愿服务队的哥哥姐姐,给我们带来了漂亮的衣服和鞋子,我非常喜欢,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苏巴提·卡哈尔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为新城片区31名困难学生送去羽绒服、棉鞋、棉帽等御寒衣物,在凌冽寒冬,增添了十足的温暖。下一步,吐鲁番市税务局蔚蓝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好帮扶困难学生的活动,搭好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爱心桥”,扛起青年干部的社会责任担当。




图为  活动现场,孩子们穿上了新衣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