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鄯善县税务局:“春雨润苗”进校园 就业创业添底气

   近日,鄯善县税务局联合县工商联前往鄯善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春雨润苗”进校园活动,税费专家顾问团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上了“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

  课堂上,鄯善县税务局税费专家顾问团队围绕日常工作、生活中会遇到哪些税收以及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后,同学们就自主创业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何办理营业执照、租房子要交哪些税、买车有没有税收优惠等问题向税费专家顾问团队成员进行了咨询。活动现场,税费专家顾问团队对有创业想法、准备就业及有涉税疑问的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宣传,并通过讲解涉税风险点进一步增强其法治意识和风险意识,为毕业生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

  鄯善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蔡童利高兴地说道:“今天县税务局与县工商联的同志组成税费专家顾问团队,为毕业季的学生们举办‘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在无形中为这些孩子增加了就业的砝码,为他们走向社会、就业创业增添了信心。”

   

  

  图为 税费专家顾问团队给学生们上“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