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吐鲁番市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近日,吐鲁番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服务国之大者,建言税之大事”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7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积极为吐鲁番税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吐鲁番市税务局副局长曾军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升和掌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本领;二要不断锤炼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优良品性;三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青年,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图为 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