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吐鲁番市税务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吐鲁番市税务系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吐鲁番市税务系统各单位灵活运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及时组织座谈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掀起学习热潮。

  吐鲁番市税务局干部袁静说:“作为青年干部,我会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本领和综合素质,以满怀的青春朝气和理想,为税收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税务干部还迅速行动,深入车间、厂房等企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企业职工共同学习全会公报。

  在吐鲁番常新纺织有限公司,税务干部和公司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大家交流了当前税收工作的发展理念,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公司总经理葛长玉说:“学习交流完以后,大家都很有收获,也感觉很受鼓舞。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的经济会越来越好,我们公司发展得会越来越好。”

  吐鲁番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相中利说:“我们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税收工作中,融入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中,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图为  税务干部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税务干部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税务干部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