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落实党代会精神 服务好社区居民

  壮美蓝图催奋进,肩负使命踏征程。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刚刚闭幕,高昌区老城路街道新城社区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优化党组织设置、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把党代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着力做到党建工作有活力、组织运行有目标、居民群众得实惠。

  10月27日,新城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随后,新城社区成立工作小组,通过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方式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倾听群众声音,解决居民“燃眉之急”、工作之难,用心用情服务好辖区居民。新城社区干部加米拉·依明说:“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让我们社区干部备受鼓舞。五年来,在党的惠民政策扶持下,我们社区各族群众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居民的腰包越来越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这充分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无比英明正确的,完全符合新疆实际。今后,我要努力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为居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而奋斗。”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要聚焦总目标,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各族群众福祉。大力实施扩大就业、增收致富、教育提升、全民健康、社保扩面提质、安居保障、“煤改电”、兴边富民、公共安全保障、稳定惠民工程,促进各族群众从全面小康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

  吐鲁番市税务局驻新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宪文表示:“我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同时把会议精神贯穿和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把居民的教育、交通、医疗等各方面惠民政策落实好,让群众安居乐业,实现共同富裕。”

图为  新城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