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开展“孝满天山· 德润民心——为老办实事”重阳节主题活动

  金秋十月香,九九话重阳。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前往“访惠聚”工作队所在的艾丁湖镇西然木村开展“孝满天山·德润民心——为老办实事”重阳节主题活动,通过送法治、送健康、送文化等形式,为村中老人送去关心关爱。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红色中国》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诠释了家国情怀。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憧憬之情。自拍自导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视频短片《王文涛的结亲故事》缀满了高昌税务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硕果。当天,青年志愿者们还手把手教老人如何使用免洗消毒凝胶、面对面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并给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


图为  志愿者教老人如何使用免洗消毒凝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