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托克逊县税务局走进“蔚蓝书屋”开展“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活动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托克逊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走进托克逊县郭勒布依乡光荣小学“蔚蓝书屋”,开展“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活动。

  据悉,“蔚蓝书屋”是吐鲁番市税务系统自2019年开始打造的一项公益爱心品牌,郭勒布依乡光荣小学的“蔚蓝书屋”由托克逊县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共同打造,建成以来旨在帮助农村孩子开阔视野,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成长环境。此次活动,税务干部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盒、本子等学习用品,并帮助20名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购买了新校服。

  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在风筝上描绘出心中的祖国: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的天安门广场,小小红领巾、飞向云霄的火箭,疾驰的高铁,青山绿水……一个个灵动的画面跃然而上,孩子们将心中的热爱浓缩在小小的画笔之中,并在风筝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及自己未来的梦想。税务干部与孩子们共同放飞承载着爱、梦想与希望的风筝。

  “感谢税务局对孩子们的支持和帮助,温暖着每一位学生的心灵,给予了他们力量。这样的迎国庆活动非常有意义。”光荣小学校长表示。


图为  税务干部向孩子们赠送书包、文具盒、本子等学习用品


图为  孩子们手绘风筝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