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税务局:党员“先锋服务”团队精细服务 获企业点赞

   近日,吐鲁番市税务局结合“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组织党员“先锋服务”团队实地走访企业通过“一对一”精细化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获得企业点赞。

  新疆新冶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合并重组过程中遇到了疑难问题正当财务负责人杜雍婷一筹莫展的时候,想起税务部门寄送的“连心卡”,随即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税收事先裁定服务。吐鲁番市税务局受理企业的诉求,组织党员“先锋服务”团队第一时间上门对企业进行个性化辅导,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企业共享受延缓缴纳税款200余万元,并顺利完成合并重组。

  “前期,对有些业务不知如何处理,就给税务部门打电话,没想到税务部门组织人员上门服务。”新疆新冶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杜雍婷感激地说。

  党员“先锋服务”团队是吐鲁番市税务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自2021年11月成立以来,该团队积极探索大企业事先裁定服务工作机制,形成大企业复杂涉税事项事先裁定工作指引,帮助企业解决事前、事中、事后各类涉税问题20余项。

  吐鲁番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税务部门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及时响应大企业涉税诉求,积极推动税费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