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税务局为大企业开展个性化精细服务

  “非常感谢吐鲁番市税务局为我们送来贴心的纳税服务,重组上市过程时间长内容复杂,在税务局细心暖心的帮助下,我相信一定会加快企业上市的速度。”新疆振坤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苏兰高兴地说道。

  今年以来,吐鲁番市税务局大企业管理与服务部门以千户集团成员企业和列名企业为重点,持续深入企业开展个性化纳税服务,帮助纳税人精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防控涉税风险,进一步优化精细服务方式,切实为企业办实事。

  从前期税企沟通中了解到新疆振坤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重组上市工作,大企业部门立即成立“先锋服务”党员专家团队,通过税企交流会,现场为企业辅导上市涉税优惠政策,悉心问需,了解企业在财务管理及税收筹划方面的问题;通过线上不定时走访,实时跟踪了解企业重组上市进度,解疑释难,提醒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涉税风险。

  重组期间,阶段性的为企业开展复杂事项确定性、重组事项提醒、行业风险推送等服务,宣传税收优惠政策10次,解答涉税问题16条,解决涉税困难诉求5条,有的放矢提供个性化服务,全力支持大企业高质量发展。

  吐鲁番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吐尔逊·热西提表示:“吐鲁番市税务局依托党员专家团队,给企业‘问诊把脉’,线上线下‘点对点’互动,切实满足纳税人的个性化涉税需求,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