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税务局亮剑“双打”

  今年以来,吐鲁番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五部门联合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在确保机构改革有序推进的同时,充分发挥“合”的力量,不断加大打击骗税和虚开力度。主动与吐鲁番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吐鲁番支行对接,联合研究制定吐鲁番市打击虚开骗税两年专项行动方案,重拳打击骗税虚开行为。

  据悉,吐鲁番市税务局国庆节前后税警联合侦办案件26起,检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241份,共挽回税款损失240余万元。

  下一步,吐鲁番市税务局将继续强化与公安、人民银行的 “三位一体”协作机制,增强协同打击合力,向纵深推进“双打”工作。按照“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有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原则,以利剑斩击之势,推动“两年专项行动”取得更大突破。切实维护经济秩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