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坚守岗位 为纳税人服务

  国庆期间,吐鲁番市广大税务干部坚守岗位,走进企业开展税法宣传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疑惑,助力企业发展。

  10月4日,高昌区税务局的干部们走进吐鲁番常新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厂房,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企业纳税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一对一辅导使用国家税务APP申报业务等。吐鲁番常新纺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余有富说:“税务部门国庆期间还主动关心我们的生产情况、涉税难题,为我们提供了精准的辅导和细致的服务,让我们对税收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企业发展更加有信心了。”

  据了解,通过开展宣传服务、精准辅导,税务部门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认真归纳整理,逐条制定解决方案,让纳税人真正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阿斯亚·阿不来提说:“下一步,高昌区税务局全体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我为纳税人缴税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千名党员进万企’等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