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吐鲁番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吐鲁番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9月29日上午,吐鲁番市税务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旨在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了解税务工作,增强他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帮助他们系好税务工作生涯的“第一粒纽扣”。

  会上,新录用公务员通过学习兴税平台观看了《不忘来时路-税务人口述党领导下的百年税收史》,并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3名代表发表了入职感言,畅谈了心中蓝色梦想。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良同志向新录用人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勉励他们在全面深化征管改革的关键时期,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年轻干部顺应税收发展对能力的要求,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接牢税收现代化发展的接力棒,在推动吐鲁番市税务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吐尔逊•热西提同志向新录用公务员介绍了吐鲁番市发展建设情况,全市税收工作情况以及吐鲁番市税收基本情况,希望新录用公务员全面转变角色、全面锤炼提升,在基层工作中接受锻炼。

  会后,新入职人员共同参观了市局税史展厅,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新录用公务员王日表示:“作为一名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通过观看百年税收史短片,对税收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实现了从校门到机关门的身份转换,从学生到公务员的心态转变,以后将走好作为人民公仆的每一步,在税收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