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2022年7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2022年7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2022年劳务派遣项目项目采购需求  C99其他服务 劳务派遣人员23任,其中:保洁人员3任,司机10人,食堂人员10人。任职要求: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无不良劣迹,政治思想良好、文化素养较高,退伍军人优先;司机需具备C1以上的驾驶证件,工作具有较强责任心。2.身体条件健康,食堂人员需具备健康证件,持证上岗。3.经过相关培训具备服务工作的业务技能和素质。 (此服务项目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三年总预算金额为360万元,当年预算120万元)  120.000000  2022年0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2022年7月22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