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塔城地区税务局光明路办公楼外挂保温层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XJHXTC20220418)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塔城市
   一、招标条件
   本塔城地区税务局光明路办公楼外挂保温层竞争性磋商公告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75 万元,招标人为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塔城地区税务局光明路办公楼外挂保温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塔城地区税务局光明路办公楼外挂保温层竞争性磋商公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塔城地区税务局光明路办公楼外挂保温层竞争性磋商公告)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2)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
   (4)资质等级及范围: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5)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4月19日10时00分到2022年4 月21日20时00分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27日11时00分
   递交方式:新疆华信天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塔城市天元路幸福小区 3、4 号门面)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4月27日11时00分
   开标地点:新疆华信天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塔城市天元路幸福小区 3、4 号门面)
   七、其他
   报名时提供:报名企业的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拟承建该工程的项目班子中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注: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提供所有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资料不全者无法报名。)磋商文件售价:200 元(磋商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地 址:塔城市 
   联 系 人:李绍山 
   电 话:1569901161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华信天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塔城市天元路幸福小区 3、4 号门面
   联 系 人: 邓贵江
   电 话: 15299847333
   电子邮件: 58321444@qq.com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