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沙湾市税务局: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抵不住帮扶真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积极营造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沙湾市税务局前往三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17名小学生发放了温暖包,为孩子们穿上棉衣、戴上棉帽子、送上崭新的书包,并勉励受到资助的同学要坚持学习、懂得感恩,牢记社会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我一定会加倍的刻苦学习,努力拼搏,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尽力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得到传递。”小学生热依拉·阿拜哈尔说。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温暖包是由沙湾市税务局退休干部王继忠通过沟通协调争取的,多年来他一直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各族贫困学生尽他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彰显税务干部退休不褪色的担当。

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一)

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