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郭晓东局长赴乌苏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1月10日,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东一行赴乌苏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郭晓东局长一行首先前往乌苏市税务局哈图布呼镇哈尔布拉格村“访惠聚”工作队,亲切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在那里,郭晓东局长详细了解了2022年“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并悉心询问队员和家属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情况,征询队员及家属的困难诉求,嘱托大家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守正创新,主动担当,积极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随后,郭晓东局长一行来到乌苏市税务局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组织税费收入、关心关爱干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乌苏市税务局党委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在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总局的新要求、新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的短板不足,认真反思,细致思考,提前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在补齐短板的同时,争取有新成绩、新突破。二是结合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建强指挥系统,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精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之间的关系,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积极探索第二办税服务区和行政服务大厅窗口的设立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保证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党委班子要不断提升对“访惠聚”工作队、办税服务厅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经常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干部所思所想,排解困难诉求,想方设法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

郭晓东局长对乌苏市税务局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

郭晓东局长与乌苏市税务局党委班子进行座谈

郭晓东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乌苏市税务局哈尔布拉格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