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塔城地区税务局开展“沉浸式”廉政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清廉机关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塔城地区税务局结合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赴塔城地区反腐倡廉基地开展“沉浸式”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不敢腐,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不想腐,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廉政教育内容。大家认真观看展陈,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深入思想交流。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例,痛彻心扉的忏悔视频,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完成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沉浸式、全景式、参与式的观感体验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引以为戒,在勇于自我革命中主动担当尽责,将始终做到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廉洁从税,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观塔城地区反腐倡廉基地
严以修身 廉洁从税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