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塔城地区税务局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部署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塔城地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部署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田浩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郭晓东作重要讲话。
  会议邀请了塔城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新川同志作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田浩同志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委书记、局长郭晓东同志围绕抓好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郭晓东局长指出,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治疆”“治税”双重任务的必然要求。
  郭晓东局长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持巩固深化提升,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转作风纠治“四风”树新风,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党内监督。聚焦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涉税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税务干部非职务违法犯罪问题,持续开展纪律作风问题整治工作;四要深化标本兼治,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认真把握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检视班子问题、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五要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强化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六要聚焦主题,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落实区局党委印发的实施方案,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突出主题、注重活动实效,丰富载体、广泛开展宣传,认真总结、坚持以月促年,确保教育月活动有力有序,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地区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减税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减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部署推进会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