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塔城地区税务局召开“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纵合横通强党建”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能力水平。7月22日,塔城地区税务局举办“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塔城地区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塔城地区气象局、审计局等10家单位到场观摩。
  观摩会上,塔城地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标准和流程,结合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和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议事内容,依次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会议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又在“自选动作”中设置了互动讨论环节,党支部书记生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廉政风险点排查、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讨论。
  塔城地区直属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王美宗对会议进行点评:“此次活动组织有力、程序规范、内容丰富、成效明显,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排查风险点,充分体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值得推广和学习。”
  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榕对此次观摩会作总结发言并表示:观摩会是对塔城地区税务局党支部的一次全面“体检”,今后将立足时刻牢记“照镜子”、深入研究“找根子”、对症下药“开方子”,力促党建为基、业务融合,持续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

“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