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民谣唱响仲夏夜 税收助力致富路

  近日,绿树成荫、遍地花开的小城裕民热闹非凡,第十六届裕民山花节系列活动之“‘裕’见山花 ‘民’谣之夜”在全新打造升级的国家3A级景区锦裕公园盛大开幕。裕民县税务局组织“小白杨”税收服务小分队来到现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第一时间宣传给广大群众。
  “小白杨”税收服务小分队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悉心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当天共发出宣传彩页200本,解疑答惑50余人次。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我们邀请新疆广汇男篮到裕民来集训比赛,同时开展了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吸引了很多运动达人,今天我们邀请到民谣歌手到裕民来开演唱会,不仅宣传了地域特色,更让我们公司的经济效益有了很大的提升,税务部门非常给力,为我们宣传最新的政策,让我们能够快速便捷地享受国家的税收政策红利,这些资金为我们后期承办更多的活动和赛事提供了保障。”此次活动主办方新疆巴尔鲁克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芳激动地说道。
  今年裕民县深挖当地生态资源,通过推动旅游发展和就业扶持等措施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去年,全县接待游客75.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亿元。今年,预计旅游收入将是去年的2倍。裕民县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问需,精准施策解难,着力在打造“全链条式”服务上下功夫,在服务更精准上做文章,持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助推“富裕民间”的致富路越走越宽。

“小白杨”税收服务小分队为群众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一)

“小白杨”税收服务小分队为群众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