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兴税强国有我——塔城地区税务局、北屯市税务局、裕民县税务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塔城地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北屯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和裕民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在裕民县“年代印象”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来到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前,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故事,在场的党员无不为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染,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努尔坚在“东方小学”教室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认识和理解”学习研讨中,党员们结合工作和生活谈心得谈体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干部使命担当意识。
  活动最后,党员前往裕民县切格尔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慰问,并参与“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志愿服务清扫庭院活动,共同参观了巴什拜纪念馆和前进村新农村建设。
  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开启“党建工作手拉手”新模式。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将继续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汇聚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税收工作中。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党课

  “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认识和理解”学习研讨活动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志愿服务清扫庭院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