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郭晓东局长赴托里县税务局开展“学全会 抓落实 促发展”大调研大走访实践活动

  6月24日,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东一行赴托里县税务局开展“学全会 抓落实 促发展”大调研大走访实践活动,实地走访托里天山小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郭晓东局长走进托里天山小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鹰嘴豆豆浆粉、鹰嘴豆南瓜粉、胚芽营养粉、香酥豆等多个系列产品的销售情况、制作流程、材料选用等情况。当听到企业负责人李伟介绍该公司的3大类12种产品已在疆内多个地州超市销售,并通过电商平台逐步扩大市场占有份额时,郭晓东局长鼓励企业要打造优质品牌,享受惠民政策,进一步开拓市场,让更多的百姓能够品尝到来自塔城的纯天然绿色食品。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郭晓东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在退税减税中政策享受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悉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郭晓东局长指出,此次走访活动围绕“倾情服务促发展 税企携手向未来”主题,通过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涉税费诉求,上下联动建机制,多点发力促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塔城落实落细。
  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鑫陪同调研。

郭晓东局长详细了解托里天山小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销售情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