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税务蓝”爱心送水为高考护航——塔城地区税务局开展爱心送水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6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前往塔城市高考考点开展“爱心送考 税月同行 青春有你”助力高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考点附近,为考生和送考的家长送上了矿泉水,并给考生送上考试用的笔、橡皮等文具,在交流过程中,为考生加油打气,鼓励他们考出好成绩。志愿者们还为执勤的警察同志们送上矿泉水,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肯定与赞许。
  近年来,塔城地区税务局在做好税收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勇担社会责任,发扬志愿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书写奉献有为的税务篇章。

税务干部给高考考生送水

税务志愿者和考生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