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塔城地区税务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121日下午,塔城地区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县(市)税务局和地区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地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前谋划好本单位、分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二是推动融会贯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第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专家辅导学、线上线下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开展广泛宣讲各级党委班子要主动到分管部门、基层联系党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支部、党小组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微党课、微宣讲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要创新学习模式,积极与地方部门、兄弟单位开展联学联建。四是突出学以致用。高度重视实践运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税务局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机关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图为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现场(一)


图为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现场(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