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塔城地区税务系统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风云激荡壮阔征程,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塔城地区税务系统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深刻领会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是提高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全会精神在塔城税务系统一贯到底。 

    二是全员覆盖,推进深思深悟。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线上 +线下”的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石榴云等平台,深入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不断凝聚思想共识。 

    三是知行合一,落实学以致用。坚持“两条主线”,统筹处理“四个关系”,扎实做好加强党的建设、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实际行动。 

 

 

图为:塔城地区税务局组织干部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图为:各县(市)税务局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