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下乡进村”助力居民医保征缴

   现在利用微信小程序缴费是很便捷、很安全的,一扫微信码,一动手指就完成缴费了塔城税务干部在给群众辅导社保“ 掌上 ”缴费小程序时说。

  为全面做好 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让辖区参保居民更好地了解医疗参保新政策,熟悉“掌上”缴费渠道,连日来,塔城税务联合医疗保障部门开展“下乡进村”活动,现场进行医保政策宣传和缴费操作讲解。     

  此次下乡走访把医保部门新系统上线后缴费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宣传引导缴费人通过“掌上”自主缴费作为重点内容,开展现场解答、现场培训,并将普遍存在的问题登记台帐,第一时间找准原因所在,及时答复反馈。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们好几天了,刷POS机一直扣款不成功,这下问题解决了,微信扫码缴费就是方便,缴费进度一定会大大提升的,也给我们社保专干和群众都省了不少心。”塔城市恰夏镇劳动保障所负责人丁治国如是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