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塔城地区税务局召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11月1日,塔城地区税务局召开塔城地区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地区局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地区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在各县(市)分会场参会。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东同志出席会议并做要求讲话。

会上,党委纪检组、党建工作科主要负责同志对区局党委纪检组、党建工作处相关工作部署做了进一步传达,通报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做法做了进一步规范。

郭晓东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直面问题,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帐,切忌“纸上谈兵”。二是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吃透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强化宣传力度。三是敢于勇于刀刃向内,解剖自己。对照清单,全面检视,重点围绕宗旨不牢落实不力、“慵懒散拖推浮”及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等方面深入查摆。四是认真思考,反思检视,避免畏惧心理,实事求是,结合整改台帐,力行力改,立查立改。五是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要求查找问题。重点掌握,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做重点要求,特别是临聘人员及非党员干部的问题检视。六是对于问题查摆,不局限于清单问题,应查尽查,应报尽报,严禁“交白卷”等态度不实问题出现。七是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全系统要形成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地区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 党委书记、局长郭晓东提工作要求


 图为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