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税收礼赞丰收节 惠农政策进万家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39号链接是我们新疆塔城的天骏面粉……塔城地区额敏县的抖音主播玛迪娜正在2021年额敏县“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现场进行直播,通过抖音平台宣传推介额敏县的特色农产品。

本次丰收节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农产品展销推介会以及文艺演出、技能竞赛、美食创意大赛等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国家税务总局额敏县税务局志愿服务团队走进丰收节,向群众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纳税缴费便民举措,与群众一起庆祝丰收。

作为一名专职宝妈,玛迪娜2021年开始在抖音直播平台做短视频和直播创业,她的抖音账号“玛迪娜的创业生活”已吸引了6600多位粉丝,作品获4万多点“赞”。国家税务总局额敏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玛迪娜宣传了税收优惠政策和社保小程序缴费等服务举措。“感谢税务人员向我宣传政策,虽然我现在还在创业起步阶段,但是国家出台了这么多好政策,让我对未来很有信心!希望我能够通过直播宣传推介更多本地特色农场品,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玛迪娜说道。

“今年丰收节,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税务干部为我们仔细讲解税收优惠政策,真是‘大丰收’啊!正在进行沙棘产品展销的商户说道。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额敏县税务局将继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将惠民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持续为额敏县乡村振兴注入税收新动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