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学习党史践初心 联学共建促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塔城地区税务系统学习交流,9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与裕民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前往裕民县年代印象红色教育中心开展“学党史 心连心 重温红色经典”支部共建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教育中心,从一件件珍贵的旧物中感悟塔城地区社会变迁发展史,感受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不断汲取精神食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信仰之路。 

 活动中,裕民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亮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经历和税收红色基因成长,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思想认识,感受到党在关键时刻发挥的重要作用。在人民剧场,全体参加活动党员干部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血与豪情。 

 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干部韩京轩这样说:“参加这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90后税务干部,对之前的艰苦岁月认识还不够充分,对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了解还不够充分,在后期的工作中,必将接过先辈手中大旗,更好的负担起我们要承担的社会责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