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塔城地区税务局举行进出口税收管理工作会议

  近日,塔城地区进出口税收管理工作会议在乌苏市税务局举行,会议邀请了自治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进出口税收管理处)两位专家进行授课,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回赟同志对进出口税收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地区共54名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推行无纸化办退,提升出口退税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压缩退税办理时间,提高无纸化申报比例,加快退税整体进度。二要认清当前形势,立足防范和打击出口骗税,科学施策,精准监管,统筹加强备案单证、收汇情况的检查和涉农企业管理,防范行业风险。三要深学细悟笃行,认真总结此次培训交流内容,学懂弄通疑点、难点和风险点,提高塔城出口退税管理质效。 

  会后,组织进出口管理岗位人员同专家开展座谈交流,并深入出口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