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市税务局2022年7-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市税务局2022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市税务局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劳务派遣人员21人,其中保洁人员2人,司机5人,食堂人员6人,一般聘用人员8人。任职要求: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无不良劣迹,思想端正,文化素养较高,退伍军人优先;司机具备C1以上驾驶证件,工作责任性强。2.身体健康,食堂人员需具备健康证件,持证上岗。3.经过相关培训具备服务工作的业务技能和素养。 135.00 2022年9月 此项目为“服务一签三年”项目,一年预算135万元,三年预算405万元。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市税务局
                                                    2022年7月28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