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里县税务局:税惠红利稳落袋 助企纾困暖人

  “由于我们的企业距离县城较远,托里县税务局的干部经常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为我们讲解税费政策、辅导办税申报,省时又省事,高效又便捷。”托里县兵锦棉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秀燕高兴地说道。
  托里县兵锦棉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籽棉加工、皮棉、棉花销售收购,棉副产品代加工,农副产品收购、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方皓阳表示:“当企业在生产中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时,33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款及时到账,就像一场‘及时雨’为公司生产经营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资金压力,盘活了公司的资金流转。”
  为精准高效落实留抵退税政策,托里县税务局通过精心挑选熟悉税收政策、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建立退税减税青年突击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咨询解答、个性化辅导,向企业详细讲解宣传国家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申请后,相关业务股室快速审核办理,确保企业及时享受到国家税费政策“红利”,让退税减税的“真金白银”直达企业口袋。
  谈及未来发展,方皓阳信心满满:“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红利,我们会将这笔资金运用于企业生产、职工福利,我相信公司未来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托里县税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服务方式,确保税惠政策直达快享,确保各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