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裕民县税务局:开展“迎新春 扬税心”主题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裕民税务小白杨税务精神,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新年氛围。2023年1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裕民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扬税心”主题活动,各股室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兔年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新入职青年干部与单位老同事拍照合影,为税务蓝增光添彩。随后进入游戏环节,有大家喜爱的套圈、听歌识曲、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游戏,大家相互交流、相互配合,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与此同时还举行了运动竞赛,有踢毽子、跳跳绳、打乒乓球,大家斗志昂扬,力争上游,相互比拼,展现了对运动的热爱、洋溢着税务的活力。节日期间开展多样性活动,一方面营造传统节日氛围增强文化自信,另一方面培养税务干部团队精神凝聚大局意识。
  青年税务干部表示这是入职以来第一次参加税务团体节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深入挖掘了春节所凝结的传统文化内涵,丰富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更加深了异地青年们对白杨精神的感悟与理解,在实干中践行使命和担当,为税收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裕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炜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知感和自豪感,营造了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单位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新老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更是体现了裕民税务人的朝气蓬勃。裕民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将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形成“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强大合力,推动税务白杨精神扬帆远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