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额敏县税务局:寒冬送温暖 税惠暖人心

  “即将到来的各种节日使我公司迎来销售高峰,我们正在为此做着各种准备,税务局及时联系我们,给我们辅导税收优惠政策,解答涉税疑难问题,这可真是寒冬送温暖。”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马文河对额敏县税务局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国家税务总局额敏县税务局十分重视辖区保民生企业发展,摸清底数,靠前服务,主动与企业沟通,提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专项辅导。在增值税留抵退税相关政策落实工作中,成立工作专班,开通专家坐席,建立了预测、申请、审核、发放全流程跟踪服务机制,实时掌握纳税人退税进度,解决涉税疑难,做到及时审、及时批、及时退,确保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的牛羊肉供应企业,一直按照“公司+基地+养殖户”的模式运营,其开发了“绿翔”品牌,产品广销疆内外,年屠宰牛500余头、羊9000多只,实现销售额6000多万。2022年,该公司在额敏县税务局的辅导下,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共计退税285万元。“我们公司的销售渠道相对多一些,从一定程度上说,通过与养殖户签订订单合同,帮助养殖户解决了销售渠道窄的难题。”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刘科峰表示,“增值税留抵退税款项的入账,坚定了我们进一步扩大生产的决心,我们也正计划投入资金与养殖农户协商扩大养殖规模。”
  寒冬送温暖 税惠暖人心,额敏县税务局将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各类涉及民生的企业轻装前行“添柴加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