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托里县税务局:退税减税活水来 企业发展焕生机

  “受疫情影响,运量减少,收入减少,但车辆维护、设备折旧等费用照常支付,再加上油价上涨等因素,成本不降反增,让交通运输业生存倍感压力。这次存量留抵退税的48.33万元,真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为公司进行车辆维修保养提供了资金支持。”托里县宇恒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冯琳向税务干部说道。
  疫情之下,交通运输业受到冲击,一些企业资金流转出现困难,甚至影响到企业进一步发展。托里县税务局在企业走访过程中及时了解到托里县宇恒商贸有限公司遇到的实际问题后,及时开展业务辅导,开通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能够享受到退税减税的优惠政策, 让退税减税的“真金白银”直达企业口袋。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决策部署,托里县税务局倾力打造“来吧”服务品牌,设立“蓝臂章”服务团队、创建具有托里特色的“冬不拉税收政策宣讲队”,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走进企业、商场等地送“政策红包”,确保留抵退税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国家税务总局托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之强表示,下一步,托里县税务局将充分开展税费政策宣讲、利用税收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主动服务,“点对点”辅导政策,“手把手”办理退税,确保各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