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苏市税务局:专项行动“三步走” 细化服务“不停歇”

  乌苏市税务局扎实深入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不断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攻坚难题,全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在抓好“规定动作”中细化任务。组建数据筛选团队,研判“六必访户”名单必访性,精准筛选出“持票有税户”“持票无税户”“无税有票户”“无票无税户”名单,分类定责给业务和行政部门人员,制发33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6项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5大类20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效宣传口径,分层级完成辖区纳税人的问计问需工作。
  在选准“自选动作”中体现特色。针对企业法人、财务、办税人员税务关注视角不同的问题,通过“企微税”向企业法人推送税务总局专题新闻发布会、红利账单1758人次,向财务人员推送税收政策库2539户次,向办税人员推送税务讲堂2162户次,引导企业“三员”主动了解税收,增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获得感。
  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改进提高。参照税费服务需求管理实施办法,建立问题意见流转机制,全流程跟踪解决进度,解决一件反馈一件,解决一批公示一批,将局领导的联系方式告知广大纳税人,亮明有困难、找局长,有不满、找纪检的工作态度,稳步提高服务质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