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税宣走进艺术节 服务民生促发展

  近日,新疆江格尔文化艺术节在史诗江格尔的故乡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盛大开幕。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以此次文化艺术节为契机,积极组织税费宣传队,广泛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我卖了自家饲养的2头牛,怎么开具发票?”“我的孩子刚出生不久,怎么缴纳医疗保险?”“享受‘六税两费’如何申报?”咨询台前,税务干部们悉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为了让税费宣传接地气、有温度、出实效,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在活动现场设立税收宣传咨询台,摆放政策宣传展板,向现场群众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册及印制有“塔城税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税收宣传环保袋。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涉税疑问20余个。下一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将不断丰富税收宣传形式,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将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