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衷心祝愿我们党永葆青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热爱党,热爱税收事业,践行税务铁军的初心与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同志们纷纷走上讲台,用质朴的语言向中国共产党深情告白,将铿锵有力的誓言和掷地有声的承诺化作一句句热忱的心里话,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党的感恩、热爱与祝福,道出了自己对党的承诺与担当。
  全体党员郑重地将书信投进“初心信箱”,伴随书信一同投递的,还有大家对党的深情厚意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融入日常,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