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额敏县税务局:爱润童心守护成长 助力捐赠顺利抵达

  “作为招商引资企业,我们一直想为当地群众办一些实事。非常感谢税务局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实现了捐助贫困学生的心愿。”额敏县招商引资企业江苏中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孙明华说。
  近日,额敏县税务局接到一份尤为暖心的任务:辅助额敏县招商引资企业江苏中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为辖区139名贫困学生捐赠缴纳医疗保险费的事项,帮助贫困学生抵御因疾病带来的不确定风险,为他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确保捐赠工作落实落地,额敏县税务局积极联合医保、教育、银行等部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就后续征缴工作做好全面服务,帮助该企业顺利圆满完成139名贫困学生的50040元医疗保险费捐赠工作。
  今后,额敏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地方各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深入拓展协同配合的深度、广度。常态化收集意见建议,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及时优化服务举措,力求办税缴费渠道更多元、流程更便捷、体验更优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