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裕民县税务局: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知识竞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近日,裕民县税务局与裕民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采取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加分题等多种题型,参赛选手们用心备赛的同时也再次温习了发展党员流程、组织生活会、“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费的使用等相关党务知识。大家积极踊跃回答,向全体观众和评委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风采,会场氛围既严肃又活跃。
  近年来,裕民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扎根向上白杨屹立 团结拼搏党建领航”品牌建设工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塔城税务小白杨精神。以知识竞赛为契机,通过加深党员对党务工作的理解,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动党建与税收业务融合。
  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非常有意义,党员们“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才能达到知行合一。
  下一步,裕民县税务局将坚持党建引领,立足税收业务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政策,在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上持续用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