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对标先进典型 奋力担当作为

  为激励青年干部向先进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做贡献,近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青年干部来到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全国劳动模范乔丽盼·阿仁哈孜家中,开展“对标先进典型,奋力担当作为”活动。
  乔丽盼·阿仁哈孜,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家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她吃苦耐劳、永不服输、自强不息,努力发展特色餐饮,带领乡亲共同增收致富,是当地受人尊敬、远近闻名的致富能手。
  活动中,乔丽盼用朴实的语言向青年干部讲述了她的奋斗故事,用真情、真事展现了新时代劳动模范的风采。一张张荣誉证书,印证了乔丽盼的先进事迹,一个个奖牌,给青年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在敬佩、赞叹之余,对照劳模,汲取智慧营养,面向未来,思考使命担当。活动最后,青年干部通过“我与劳模合个影”方式,用画面定格榜样的模样。
  “时代在变,不变的是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通过聆听乔丽盼大姐的奋斗故事,我感受到了她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力量,我深知,作为青年税务干部,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争当最美劳动者、最靓奋斗者,让税徽更加闪亮!”青年干部石晶说道。
  下一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将以劳模精神为指引,汇聚全体干部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为民服务的初心和爱岗敬业的担当书写新时代的税务华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