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额敏县税务局:“项目管家”精细服务 护航企业助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额敏县税务局牢牢把握“两条主线”,统筹“四个关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税务管家为抓手,搭建税企交流“连心桥”,切实办好惠民实事,助力企业发展。 

  全程跟进,精细服务解企忧针对辖区内重点项目多为外来施工企业且施工地分布较为分散的实际情况,额敏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根据项目推进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提供全程“一对一”精细服务逐户发放项目管家服务联系卡,主动出击做好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的涉税事项提醒。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进一步节约企业办税成本自项目管家服务实施以来,累计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企业380余次。 

  量体裁衣,精准化辅导助企行。动态跟进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精准推送“税收政策大礼包”,“因企施策”提供精细化、个性化服务。针对重点项目企业办税人员馈的涉税问题,分类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辅导,确保项目建设各个阶段推进顺利,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靶向服务,精确性指导连企心。今年来,额敏县税务局坚持“一企一策”,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快速响应企业需求并做好回访工作,确保企业涉税疑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建立问题建议收集专项台账,有效形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管理体系, 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额敏县税务局将聚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继续完善“项目管家”服务机制,持续做好精准高效服务,为地方经济向好发展贡献强劲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