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两险”征缴工作

   一是扩展宣传渠道,强化群众参保意识。立足城乡居民两险参保群体居住分散的实际情况,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联合医保局、人社局等部门,利用和布克赛尔零距离、微信小程序、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相继发布蒙语、哈语版宣传册2万余份。

  是注重业务培训,提升为民办事质效。紧紧围绕服务群众、方便快捷、人民满意这一目标,就城乡居民两险征缴政策、经办规章制度、经办系统运用等内容,积极开展视频业务培训,切实组建业务过硬,服务意识较强的专业服务团队。 

  三是优化部门联动,打好“组合拳”。自城乡居民两险征收职责划转至税收部门以来,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积极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工作情况,主动对接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召开联席会议,畅通沟通渠道,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保障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