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额敏县税务局:党建绣针穿线 匠心服务为民

     近年来,额敏县税务局以党建引领税务,以党建红心引领税务匠心,形成以点带线,以线促面的工作格局,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取得实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找准需求,靶向发力。成立党员先锋队、大企业志愿服务队,依托流动办税服务厅,深入田间地头、山区牧场,走进企业车间、蔬菜大棚,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发放宣传册1300余份。与重点项目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实行一对一定制服务,在共建联建中增进税企交流,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质效,促进税企共赢。

牵好融合线,多向发力。税务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共产党员网等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争做学习标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创新开展各类为民服务活动,被人民网、中新网、塔城地区电视台等不同层级媒体报道,有效展示税务工作成效。

扩大辐射,凝聚合力。多次走进额敏县交通音乐广播讲政策,借助额敏乡村大喇叭,播放办税指南和税收优惠政策,涵盖全县189个村队,惠及辖区群众近14万人次。对辖区内6000多户纳税人以包户到人形式,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广泛收集困难诉求、意见建议,以办实事的力度彰显温度

文档附件